BULATS 是什麼?  
 

不少國際企業及機構均以商業英語水平測試 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 (BULATS) 評核應徵者及員工之英語水準,以作招聘人才、晉升、或培訓之參考。BULATS分三個部分,考試形式如下:

 
 
   
 

聆聽 + 閱讀理解 (110題) – 50分鐘

  寫作 短訊 (50-60字)+ 報告 (180-200字) – 45分鐘
  會話 (面試+簡報+討論) – 12分鐘
   
 
 

BULATS 是近年本港及中國內地最廣泛認可的英語水平測試之一,可評估考生的英語會話、閱讀、聆聽及書寫能力。100 分為滿分的 BULATS ,你有信心取得好成績嗎?

 
  少機會接觸商業英文,怎能在 BULATS 取得高分?  
 

職場競爭如此激烈,英文能力自然是上司對下屬求職/升職的考慮因素。學了這麼多年英文,寫 email 也要翻查字典? 大部分的香港人在學英語時都走了冤枉路:讀→ 寫→ 聽→ 講,而正確的次序應與你學母語-廣東話時一樣:聽 → 講→ 讀→ 寫。要在 BULATS 取得好成績,便要以學習母語的學習模式領會英語:先聽講,後讀寫。

 
 

Wall Street English 的英語課程便是根據我們學習母語的模式設計,著重先聽講,後讀寫,憑多元化的互動教學,務求令學生在全英語學習環境中全面地提升英語水平。

 
 

想免費預計 BULATS 成績?

 
 
Wall Street English 提供免費的英文水平測試,讓你可以預計自己在 BULATS 獲取什麼成績!
Wall Street English 把學生英文程度分為 17 級,與 BULATS 成績對照:
 
   
姓名
電話
電郵
職業

就近
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
 
持續進修基金  
  我們所有分校均在教統局註冊,課程全獲政府持續進修基金認可,透過持續進修基金,學英文更平更易!
其他國際認可英文考試資料
更多 BULATS 資料
BULATS 網頁(可網上報名):http://www.bulats.org
考試費用:HKD$ 550
考試成績有效期:2年
Copyright © 2024 Wall Street English - School of English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