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課程 助你輕鬆學好英語


Wall Street English 商業英語課程,專為在職人士而設,重點提升職場英語水平。課程針對「軟性技巧」,教授商業書寫、商業溝通、演講及談判技巧等實用職場知識,提升工作競爭力。透過一系列常見的職場主題及相關詞彙,結合小班教學、書寫練習、實例小組討論等教學方法,再配合實用英語課程,助你改善個人表現及溝通技巧,實戰學習英語。

Wall Street English「商業英語課程」内容廣泛,課程內容包括書寫能力、人際溝通技巧及跨文化溝通,重點如下:

商業文件書寫

教授書寫商業信件,例如:電郵、書信、備忘錄。

商業用語

重點教授商業有關的詞彙及文法,訓練學員文字上的表達。

日常及社交溝通

如何運用溝通技巧,改善與同事和客戶的溝通,説話時更有自信和説服力。

演講技巧

學習如何組織、編排演講及表達意見,增强演講説服力,提升個人自信及魅力。

談判技巧

通過學習與談判技巧有關的詞彙, 例如如何開始談判、提出議案、促成交易等, 令説話時更有自信,更具影響力。

管理會議

練習如何有效地參與及管理商務會議, 如何在會議中清晰表達意見、管理會議的時間、作出總結。


更多職場英語應用技巧,不能盡錄。* 商業英語課程需配合實用英語課程一同報讀。

Increase your competitiveness. Achieve in workplace!


增强溝通技巧


模擬商業環境


權威教材Market Leader


想知自己英文有幾好?立即參加免費職場英語評估

立即索取優惠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就近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