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 英語應試工作坊

要令考官對你另眼相看,同學不妨多作嘗試,因應句子的整體意思而選擇最恰當的用字,避免犯常見錯誤而失分。立即參加 DSE 英語應試工作坊,Wall Street English 資深外籍英語老師為你拆解常見錯誤,教你考試奪分小技巧,令你講英文更有自信!攞分要有策略,Wall Street English 助你考好DSE!
填妥下方表格,出席者即可獲免費 DSE 賽前預測 。

【想知自己DSE英文成績去到邊? 】
沙田分校
9月6日(五), 7-9pm
觀塘分校
9月15日(日), 3-5pm
元朗分校
9月20日(五), 7-9pm
【DSE英文口試拎5**攻略】
銅鑼灣分校
9月12日(四), 7-9pm
荃灣分校
9 月13日(五), 4-6pm
佐敦分校
9 月19日(四), 7-9pm



*工作坊費用全免。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獨特課程 助你考好DSE


Wall Street English DSE 英文科全面提升課程針對 F.4-F6 學生,資深老師與你折解常見錯誤,教你考試奪分小技巧,令你講英文更有自信!內容覆蓋不同時事主題,你可以跟程度相若的學生與專業外籍英語老師小班學習交流,從中鍛鍊聽講讀寫能力外,同時亦加深詞彙、文法、奪分技巧等的認識。


每堂獨立主題,貫穿 Paper 1至4 不同必考題型,分析不同棘手題目及答題竅門,掌握考試模式及做卷時間分配,提高答題效率


全英語教授,同時訓練聆聽及會話,小班教學,師生互動機會多,配以即場實踐練習,提升信心


附設模擬考試練習,準備充足,為 DSE 考生提供多項支援, 如寫作能力訓練課、重點文法強化班、發音工作坊、每日英文會話練習,涵蓋熱門時事話題、報章雜誌時事探討


只要你是 Wall Street English 的學生,即可申請 DSE 獎學金!把握獲獎良機,立即登記!

Wall Street English 成功幫助全過百萬學生提升英文!


400+

間分校

51+

年的經驗

31

個國家

300+

萬人成功提升英語水平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創立於 1972 年,分校超過 400 間,橫跨 5 大洲 28 個國家。2000 年登陸香港開設亞洲第一間分校,至今在港已開設了7間分校,包括銅鑼灣佐敦荃灣觀塘沙田元朗將軍澳,及 1 所專為公司及機構提供商業英語培訓服務的企業英語培訓中心。



立即登記  DSE 英語應試工作坊

想知自己 DSE 英文成績去到邊?
出席DSE 英語應試工作坊的同學即可獲免費DSE賽前預測,了解自己的程度,為考試作出最佳部署!
*合資格的學員可申請DSE獎學金,詳情請向課程顧問查詢。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參加工作坊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