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截止日期延長至11月30日!

拍短片贏巨獎


英文點樣可以改變一個人嘅未來? 喺 1-2 分鐘嘅時間內,用短片形式,話比我地知!
得獎者可獲高達 2 萬元,用於修讀 Wall Street English 實用英語課程。
成功入圍的參加者均可獲得証書乙張及 Wall Street English 一個月體驗課程。

 短片主題:英文改變你未來 

英語改變你未來

Wall Street English 相信英語能為你的未來創造無限可能。學好英語,你就能改變屬於你的未來。


參賽詳情

參賽組別及資格

  • Wall Street 學院組:全港 Wall Street English 學生
  • 公開組:15歲或以上從未報讀過任何Wall Street English的香港居民

參賽資格

  • 所有參賽者須以個人身份參賽,不得組隊共同參賽。
  • 每位參賽者只限遞交參賽作品一份。
  • 每位參賽者亦只可於是次比賽中參賽一次。

參賽作品規格

  • 片長必須在 30 秒至 2 分鐘內。(不包括片頭及片尾之工作人員名單)
  • 短片可包括文字、圖像、真人演出或跨媒體創作。
  • 可採用影片拍攝或電腦動畫等多種形式表達,須經過剪接或特別視聽效果處理。
  • 影片的對白或旁述可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文演繹。
  • 短片需另附有短片名稱 (20 字或以下) 及短片簡介 (100 個字或以下)。
  • 短片格式規定為 AVI、MPEG、MOV或WMV 檔,解像度不低於 720x576 像素。
  • 檔案大小不得超過 40MB。

獎項及獎品

  • Wall Street 學院組:
    冠軍:10,000 Learn & Win 積分
    亞軍:5,000 Learn & Win 積分
    季軍:2,500 Learn & Win 積分


  • 公開組:
    冠軍:Wall Street English 獎學金 - 6 個月 WSE 英語課程
    亞軍:Wall Street English 獎學金 - 4 個月 WSE 英語課程
    季軍:Wall Street English 獎學金 - 2 個月 WSE 英語課程

  • 所有成功入圍的參加者均可獲得証書乙張及 Wall Street English 一個月體驗課程。

評選準則及安排

評選準則(%)

主題

恰當地描繪主題
英文改變你未來

創意及原創性

創意和獨到的見解

故事的流暢度

故事發展流暢無阻,並富有趣的細節以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製作設計

原創及合適的道具、服裝,佈景和地點未來

評審安排

評審團由 Wall Street English (HK) 的專業教育團隊所組成。評審團會於每個組別中選出不多於 30 個入圍作品,並於當中選出 3 位勝出者。
入圍作品會於 12 月上旬上載於 Wall Street English Youtube Channel。敬請密切留意 Wall Street English Youtube Channel

網上報名及遞交作品

比賽時間表
開始接受遞交作品日期:2014年10月1日
截止遞交作品日期:2014年11月30日 (截止時間為23:59,一切時間以主辦機構的伺服器接收時間為準。)
評選及公布結果:2014年12月22日

網上報名及遞交作品
請於2014年10月1日起於 http://www.wallstreet.edu.hk/scholarship2014 填妥網上參賽表格,上載參賽作品。

結果公布及頒獎安排
得獎名單將於 Wall Street English Facebook 專頁公佈。
得獎者將於2015年1月或之前獲個別電話通知,並須親身或派代表出席頒獎典禮。
得獎者可能會獲邀出席相關的宣傳活動及接受傳媒訪問。
得獎者資料及作品亦會上載於 Wall Street English 網站或於其他媒體發放。


參賽細則及條款

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及遞交作品

填妥以下參賽表格,並上載參賽作品。
比賽截止日期延長至11月30日
得獎者將於2015年1月或之前獲個別電話通知 。
更多有關比賽資訊,請即加入 Wall Street English Facebook 專頁 。

個人資料*

姓名
年齡
電話
電郵

參賽組別*

你現時是否為Wall Street English 學生? 是  不是


你的所屬分校
你的學生編號

你的 WSE 提名人資料(如適用)

提名人姓名
提名人的 WSE 學生編號
提名人的所屬分校

參賽短片資料*

影片名稱(20字或以下)
影片長度(30分至2分鐘內)
影片簡介(100字或以下)
上載作品 (500MB或以下) 

你從哪裡得知是次獎學金大賽?

本人已閱讀並同意遵守本比賽的所有細則
本人同意接收由 Wall Street English 所發出的宣傳資料。


參賽細則及條款

  • 參賽者必須為 15 歲或以上香港居民。
  • WSE 學院組只限現時的 Wall Street English 學生參加。在此組別的參加者在遞交參賽作品時必須持有效的 Wall Street English 學生編號。
  • 非 Wall Street English 學生指從沒有參加過任何 Wall Street English 課程的人士。此類參賽者將會被列入為公開組參賽者。
  • 所有參賽者須以個人身份參賽,不得組隊共同參賽。
  • 每位參賽者只限遞交一份作品,同一份作品不可遞交多於一次。
  • 未滿 18 的參賽者須徵求其監護人同意參加是次比賽。
  •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均不能再作修改,調換及不獲退還。
  • 參賽作品不能含有淫褻、暴力、色情、誹謗、不良意識、侮辱成分或任何具爭議性及不適當之內容。
  •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及不會侵犯任何第三者的任何權利(包括知識產權、保密權或私隱權)。如有違規,即被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參賽作品如有抵觸法例,一切法律責任將由參賽者承擔,主辦機構概不負責。
  • 參賽者必須保證其作品並未曾以任何形式或渠道作公開發表、出版、播放等; 亦未曾涉及其他商業用途及參與任何比賽。 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亦不得重用此作品參與日後其他比賽。
  • 參賽作品如引用他人之作品作為素材,如音樂、圖像、錄像或影片片段等,參賽者必須自行負責取得有關的合法授權。如有需要,主辦機構可能會要求參賽者提供合法授權的書面證明。
  • 參賽者必須注意遞交作品及有關製作檔案的保安及病毒問題,如發現檔案存有病毒,將取消參賽資格。
  • 主辦機構保留要求得獎者遞交參賽作品的原始檔案,如參賽者未能或拒絕遞交原始檔案,主辦機構保留考慮取消其得獎資格的權利。
  • 參賽者必須清楚並同意所有獲獎的作品,其版權將歸於主辦機構所有。主辦機構有權將作品的錄像、名稱、簡介及參賽者資料在任何媒體使用、印刷、展覽、宣傳用途。主辦機構亦有權將有關作品作出修改、翻譯、改編、使用、複製及派發全部或部份內容而毋須取得參賽者同意或繳付任何費用。
  • 參賽作品僅代表作者觀點。
  • 所有評審結果,以評選團的最後決定為準。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決定權,並具有約束力。
  • 如參賽者獲獎,必須出示香港身份證、學生證或其他有效文件以供主辦單位核實身份。
  • 主辦機構將保留一切比賽活動中之最終決定權,包括演譯、更改、取消或暫停此活動的細則及條款、獎項及其他安排,而不需另行通知,任何人不得異議。
  • 所有獎品須由得獎者或授權人士於 Wall Street English 分校領取,而所有免費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課程則需要於領獎後30天內開始,並於指定期間內完成。
  • 得獎者不得將其領獎資格轉讓予任何人。
  • 所有獎品不可兌換現金。禮券須於指定商號使用,並受指定商號所列之條款及條件約束,主辦單位不會就這些條款及條件以及產品之質素負上任何責任。得獎者在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損毀或被竊,主辦單位不會作出補償。
  • 參賽者透過網上提供的個人資料,只會被用作處理有關參加是次比賽之用。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參賽者有權獲得及更改已遞交的個人資料,及獲取表格副本。參賽者的個人資料只供主辦機構核實參選人身份及聯絡用途。
  • 所有有關是次比賽的參賽資料,以英文版本為準。
  • 參賽者一旦遞交作品參賽,則相等於接納上列的相關條款及細則,如主辦機構相信有任何違反此活動的相關細則及條款的行為,主辦機構將保留隨時取消其參賽及獲獎資格的權利,是次比賽亦不設任何上訴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