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企業為什麼需要精通英語的員工?

英語在以往,現在及將來都是國際商務語言。良好的英語是貴公司成功的關鍵;但工作繁重的員工可能較難學習及掌握新語言。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能為你的員工提供一種獨特、創新的英語培訓課程 – 不論是希望改善員工聽、講、讀或寫任何一方面,WSE 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課程結合「專業質素」、「創新模式」及「開心學習」三大元素,專為工作繁忙但需要不斷增值的人士而設。透過 WSE 獨有的教學方法,你的員工將會像學習母語般輕易掌握及學習英文,並比傳統學習方法更快更有效。

你的員工可按個人需要調節學習進度,在充分掌握學習內容後升讀另一階段,毋須遷就別人的學習步伐。除了在我們分校提供的個人學習計劃,我們還可為貴公司提供企業英語培訓課程 – 其中包括為所有員工而設的商務英語工作坊 (Business English Workshops);和為管理層而設的市場領導者 (Market Leader)

  1. 商務英語工作坊 (Business English Workshops)

    我們的工作坊為學員提供互動的英語環境。他們能以面對面形式練習商業英語;母語為英文的專業導師亦會給予反饋。工作坊旨在提高所有英語程度的學員之英語能力,並可根據特定要求度身訂造。我們將定期向貴公司人力資源部提供學員進度報告,並向達到要求或目標的學員頒發證書。

  2. 市場領導者 (Market Leader)

    國際性教材《Market Leader》輯錄多篇國際權威雜誌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 的事例文章;並涵蓋多個現實工作案例及指定行業相關詞彙。透過母語為英文的導師的專業建議和支援,課程旨在讓學員更流暢及更有自信地以英語說話,應用及溝通。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不但能為貴公司增值,亦能為你帶來:

創新:獨特有效的英語培訓系統

WSE 教學法寓教於樂,致力於培養摩登專業人士,並能以傳統英語教學法所需時間的一半帶來有保證的成果。

我們不相信一式一樣的教學。畢竟,你的公司是獨一無二的,你的員工也是如此。你的員工將會以結合視覺,聽覺,口頭互動及小班教學的方法;循序漸進,並更有效率地學習英語。

靈活自主

在 WSE,你的員工可在校舍開放期間自由選擇上課時間,毋須遷就固定課堂。員工將不會錯過任何課節;因為靈活彈性的上課時間令繁忙的日程,外出公幹及放假外遊都不再成為問題。

100% 學成保證

我們為你提供百分百的投資保證。我們會在課程開始前為你的員工提供英語能力評估,以準確判斷其英語程度,並依此度身編訂最適合其需要的課程。課程開始後,WSE 導師亦會定期為學員進行英文學習進度及表現評核,以協助他們完成進修目標。

投資回報

WSE 將透過以下方式保證你的投資必能得到回報:

  • 進度監察系統
    你的人力資源部將能透過我們的電腦系統監察員工的英語學習進度。我們亦會於每個小組研習課堂後為你提供員工學習進度表。
  • 報告
    為使你能更全面地掌握員工的學習表現,我們會每兩個月就員工的出席率及表現提供報告。僱主及僱員雙方均能以這份報告監察及確認英語學習進度。
  • 一間更好的公司
    最後亦最重要的是,精通英語的員工將能為你帶來新聯繫,新商機與新收入。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為職業英語運動的支持機構:WEC_LOGO-new

立即聯絡

想知更多?立即聯絡我們!

Ms. Lorrainne Cham
Head of Admissions

電郵:lorrainne.cham@wallstreet.edu.hk
電話:6012 7129
WhatsApp:6012 7129
立即聯絡

荃灣分校學生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