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漸進 學英文方法

Wall Street English 助你學習英文,更助你學好英文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採用獨有由語言學家根據人類學習母語的模式而設計的自然漸進的教學模式 (Natural Approach) 多元教學法 (Multi-Method) 1,針對香港人需要,揉合「全英語學習環境」、「 駐場助教」 及「彈性上課時間」的重要元素,透過聽、講、讀、寫 4 個步驟,全面提升英語水平。不但輕鬆學習英文,更輕鬆學好英文!

全英語學習環境

校內所有職員全部英語溝通,根據語言學家研究發現,身處全英語的環境作日常溝通,比起傳統學習英文方式可以更輕鬆練習英語會話,增強自信。同時對於生字、文法的理解更清晰,學生於學習英文過程中更習慣以英語作思考及發言,比其他學習返法更省時有效。

WSE Natural Approach & Multi-Method

學英文方法

英語隨學
English Anytime

透過聽、講、讀三個步驟,以模擬日常生活情景的教學片段,改善學生的發音及聆聽技巧、增強文法及詞彙運用。

電子書
Digital Book

744 段「荷里活式」教學短片和 240 個單元練習以輕鬆易明的方式,助你改善發音及聆聽技巧並鞏固文法及詞彙運用。

核心課堂
Encounter Class
(1-5個學生)

以英語為母語的資深導師帶領,透過小班互動教學方式,確保學員充分掌握並熟習運用每一課的內容。

補充課堂
Complementary Class
(8-12個學生)

額外的會話課堂,可為你提供充分的會話機會,讓你可以多加運用,掌握精通竅門,增強信心。

活學英語
Social Club

每日多項學術及社交活動,包括各類型手作工作坊及派對等,學員在輕鬆氣氛互相交流,在「全英語學習環境」實踐。學生可以無限次參加活學英語 Social Club的活動,從實踐中提升英語,應對不同生活場景。

立即登記

新同學報讀優惠

立即登記,取得限時報讀優惠!把握機會,學好英文。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