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是什麼?  
 

托益考試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s (TOEIC) 是香港職業基準試其中一個指定國際商業英語考試。全球每年超過九千間不同大少的企業及公司,均要求入職者提供 TOEIC 成績,以評估其英語程度。150 分鐘的 TOEIC 分為「聆聽」及「閱讀能力」測驗兩部分,可用作在工作環境中英文口語及寫作能力指標。

滿分為 990 分的 TOEIC 考試,你會取得什麼成績?

 
  TOEIC 成績不好,又怎能在眾多求職者中突圍而出?  
 
在 TOEIC 有理想成績,自能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能力。學了這麼多年英文,看西片仍只能聽得明一半,寫 email 也要翻查字典?其實要說英文如母語般自然,最有效的方法便是依照我們學母語的次序: 先聆聽、對話、再學會閱讀,文法,一步一步地慢慢領會。如果你細想以前是怎樣學英語: 讀寫聽講,便會發覺就了一條冤枉路。
 
     
 

Wall Street English 的課程便是根據我們學習母語的模式而設計,著重先聽講,後讀寫,憑多元化的教學,務求令學生在全英語學習環境中提升英語水平;英文水平既已提升,自能從容面對任何英語考試。

 
  我能在 TOEIC 取得什麼成績呢?  
 

Wall Street English 把學生英文程度分為 17 級,與 TOEIC 成績對照,學生可參考以下對照表中知道自己在 TOEIC 可取得什麼分數:

 
   
姓名
電話
電郵
職業

就近
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
 
持續進修基金  
  我們所有分校均在教統局註冊,課程全獲政府持續進修基金認可,透過持續進修基金,學英文更平更易!
其他國際認可英文考試資料
更多 TOEIC 資料
托益網頁:http://www.ets.org/toeic
國際教育協會TOEIC相關資料(可網上報名):http://www.iiehongkong.org/toeic.htm
考試費用:$550
考試成績有限期:兩年
 
Copyright © 2024 Wall Street English - School of English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