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的英文是 It's hilarious.

撐你學好英語 提高競爭力

Wall Street English 委託了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調查最新的「港人英語運用情況」。

調查指出廣東話俚語「吹水」(chit chat)、「笑死我」(It's hilarious) 及「串」(cocky),3條題目均不足一成人答對!

除日常生活用語英語,港人對辦工室英文也一知半解。過半數人答錯「建議」的英文名詞 “advice” 做 ”advise”,「請參考附件」的英文大多答錯做 ”Attached document for your reference”,正確的答案 ”Attached is the document” 僅13.6% 人答對。

有趣的地方是,受訪者普遍認為英文水平對工作前途有直接影響,但英文水平信心指數卻低於 5 分(10分為滿分)。你的英文水平信心指數係幾多分呢?


係時候下定決心,今日就開始學好英文!

獎你《英語文法小百科》一本及免費英語水平測試

針對你的需要,持續進步!



立即登記

送你《英語文法小百科》一本及免費英語水平測試
* 優惠期至 2024 年 4 月 30 日止。優惠受條款約。
詳情請向課程顧問查詢。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就近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