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May Chow

學生 營運總監 (Wall Street English)

May 於 2002 年報讀了 Wall Street English 的英語課程並成為了他們的學生,Wall Street English 的教學方式和輕鬆的英語學習環境使 May 對學習英語產生濃厚的興趣,全方位的課程特別是面授課程大大提升了她的英語會話能力,並使她從 Wall Street English 的學生成為了這間專業英語學校的 Chief Operations Officer!


李子俊先生

見習生 總經理 (美國上市公司 Berry Global 旗下 精英制模實業)

李子俊先生(TC)任職的分公司在中國,而公司的總部設在美國,因此英語是兩地之間的重要橋樑。憑藉良好的英語能力和對業界的認識,成功晉升至中國分公司的管理層。
TC 早已完成整個英語課程,當中課程包含的網上英語學習平台最令他印象深刻,無論工作多忙碌,他都可以善用這個工具隨時學習。 其後 TC 更獲公司贊助 MBA 課程的學費,他成功通過英國大學 Aston University 的英文測試而獲豁免提交 IELTS 成績,他的努力在試驗中得到印證!


金泫志小姐

由韓國移民香港 英語學有所成

金泫志小姐是一位由韓國搬到香港生活的太太,在韓國她是一位韓國歷史老師,生活和工作主要以韓文溝通。來到香港生活,她報讀了 Wall Street English 的英語課程,Social Club 的活動使她掌握更多日常社交的英語,亦意外地使她結交了不少香港的新朋友,進一步融入香港的文化。她現在已經能以英語與人溝通,展開在香港的新生活!



了解更多

課程簡介




實用英語課程


為希望改善全方位英語的人士而設,重點提升日常生活中的英語溝通水平。

詳情


商業英語課程


專為在職人士而設,重點提升職場英語水平。

詳情




DSE英文科全面提升課程


針對中四至中六的學生,協助學生掌握 DSE 英文科考試技巧。

詳情


IELTS雅思重點精讀課程


由資深外籍英語老師任教,全方位重點練習 IELTS 各份試卷。

詳情


立即登記

為何選擇 WSE?




彈性上課時間

自由選擇上課時間,無需擔心日常生活和工作影響學習進度。


小班教學*

不多於5人的小組練習班內,在資深的外藉英語導師指導下與程度相若的學員進行交流。

*全港停課期間,面授課程將會以網上形式繼續進行


網上學習

不單能面對面地與外藉英語導師和同學交流,亦可使用English Anytime 及Digital Book網上平台隨時隨地學習英語。


生活化學習內容

英文課程內容實用,圍繞工作、商業、社交、旅遊等生活主題,既富趣味,又能活學活用。透過英語Social Club活動,學習在不同情境下運用英語,全面提升英語水平。

立即登記

我們如何支援你學習?




政府持續進修基金 (CEF)

Wall Street English課程均獲政府持續進修基金 (CEF) 認可,合資格學員在完成相關課程,並取得指定英語基準試的合格成績後,可獲 CEF 發還資助最高上限 $25,000 的學費資助。



Wall Street English 自設獎學金

Wall Street English 向DSE及IELTS課程學員提供獎學金,以鼓勵學員努力學習,提升英語水平,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立即登記

立即登記

想體驗與成功學員相若的學習經歷?
Wall Street English助你打開英語學習之門,提升英語水平!
立即登記送你免費網上英語評估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就近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