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報讀,雙重喜悅


一個人學英文先可專注﹑認真學習? 未必!互動學習效果往往更好!
與好友知己一同學英文,不但可以互相交流學習心得﹑令自己進步得更快,更可以分享學英文的喜悅!

Wall Street English 五月特設二人同行優惠,等你同親朋好友孖住學英文!
二人同時登記報讀可享每人高達$4,045奬學金



小班教學

不多於 5 人的小組練習班,由程度相若的學員組成,在資深的母語英語導師指導下,課程著重學員啟發及交流,實習機會充足。


內容切合生活

英文課程內容實用,圍繞工作、商業、社交、旅遊等生活主題,既富趣味,又能活學活用。


全英語環境

校內所有職員均以英語溝通,由你進入校舍一刻開始,即身處全英語的環境,鬆容練習英語會話,增強自信。


多元化學習活動

透過先進的聽講互動學習系統、小組研習討論及英語 Social Club 等多元化活動學英文,讓你在不同情境下運用英語,有效地全面提升英語水平。

立即登記

*只限指定課程。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向課程顧問查詢。

立即登記


二人同時於五月內登記報讀可享每人高達$4,045奬學金!「二人報讀,雙重喜悅!」
*只限指定課程。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向課程顧問查詢。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就近分校
(如適用) 我希望結伴登記報讀英語課程。

夥伴姓名
夥伴電話
夥伴電郵
夥伴年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