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Street English 學英文﹑新功能!
全港獨家! 7 間分校﹑超過 100 個課堂任你選擇!

由 2022 年開始,無論英文小班課堂﹑英文會話班及英文活動,只須透過 Learn English with WSE APP,你就可以瀏覽 7 間分校的超過 100+ 的課堂,按自己的喜好揀選不同主題的課堂﹑上課地點及時間,自主編排個人化的上課時間表,以配合你們上學﹑上班或照顧家庭的繁忙日程!

無論您是學生或在職成人學英文,皆可按照您的需要及學習進度,全面提升您的英文能力。實行玩到邊,學到邊!



網上平台APP


仲要等人幫你 book 堂?仲要來來回回又 WhatsApp 又 Email 又電話?WSE一個 APP 幫你輕鬆預約上堂,方便快捷又節省時間!

英文學校 Community


想讀書進修兼享受和一班同學學習的小社區氣氛?WSE 的面授課堂和會話班絕對滿足到你的要求!有同學互相鼓勵和支持,更有動力學好英文!

內容切合潮流


學英文好老土?邊個話架!一口流利英文絕對係型!為了跟上時代脈搏,我地強大的教學團隊不停更新教材,由餐桌禮儀 Fine dining 教到打機 Esports!

導師富教學經驗


導師具純正標準口音及資深專業教學經驗,持 CELTA 或 TESOL 等的教學資格,學校亦為導師提供專業訓練以確保教學質素。本地助教更會為對英文沒有信心的同學提供協助,以跟上學習進度。

驚花左錢同時間去學英文都亳無進步?


立即登記送你7日免費試玩

立即登記

-->

關於Wall Street English


400+

間分校

49

年的經驗

28

個國家

300+

萬人成功提升英語水平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創立於 1972 年,分校超過 400 間,橫跨 5 大洲 28 個國家。2000 年登陸香港開設亞洲第一間分校,至今在港已開設了7間分校,包括銅鑼灣佐敦荃灣觀塘沙田元朗將軍澳,及 1 所專為公司及機構提供商業英語培訓服務的企業英語培訓中心。



Dayana
Wall Street English 元朗分校學生
實用英語課程/DSE英文科全面提升課程


Practice makes perfect 這句話並不誇張,我現在英文比之前是有進步,每次上課我都會學到一些新東西。因為全英文的環境,令我有更多接觸和練習英文的機會。我非常感激您們在這段時間內如實兌現對我們的教學承諾、投放的精神及無私的奉獻。

Charmaine
Wall Street English 荃灣分校學生
IELTS雅思重點精讀課程


Walter 在教授 IELTS 考試技巧及提升學生英語水平方面經驗豐富﹑學識淵博。在整個課程中,我學習到很多非常實用的技巧並能將其應用於每週的寫作與會話考試練習。再加上老師的反饋,大大增強了我的英語能力和信心!一對一的模擬考試練習令我印象非常深刻,不但模擬了試場真實的氣氛,老師更預備了不少非常有挑戰性的考試題目。



立即登記

登記即送你7日免費試玩
*詳情請向課程顧問查詢。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就近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