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成保證!
學唔識,退學費

驚花左錢同時間去學英文都毫無進步?
Wall Street English 學成保證計劃,保障學生一定學有所成!
立即了解更多!


立即登記

立即填妥表格,即拎貼地英文一本及免費參加免費英語程度評估一次,可於在家或WSE校進行,15分鐘即知,完成後再送你英文會話活動班一次,名額有限!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就近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



100%學成保證 助你輕鬆學好英語


無論您是學生或在職成人進修英語,擁有良好英語能力,凡事皆可能。 95% 續讀 Wall Street English(WSE) 英文課程學生證明,在 WSE 學習英文更快更見成效。我們根據你的英語需要,自選四大強化操練範疇-公開考試、旅遊用語、求職晉升、商業談判磋商,令你更得心應手,並確保你達至理想英語水平。立即報讀 Wall Street English 指定英文課程,即送你
免費2個月英語課程,及免費英語程度評估



小班教學

讓你與程度相若的學生與專業外籍英語老師學習交流。


學成保證

按英語程度編班,課程根據英語測試結果編訂,從你的英文根基著手,針對弱點,確保你達至理想英語水平。


彈性上課時間

自選課堂時間,全英語環境學習,面對面英語練習。


內容切合生活

每月過百免費英語課外活動,動如划艇,靜如畫畫等,讓英文融入生活,活場學活用!


立即登記

優惠期至 2024 年 4 月 30 日止。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詳情及條款,請向課程顧問查詢。

Wall Street English 成功幫助全過百萬學生提升英文!


400+

間分校

51+

年的經驗

31

個國家

300+

萬人成功提升英語水平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創立於 1972 年,分校超過 400 間,橫跨 5 大洲 28 個國家。2000 年登陸香港開設亞洲第一間分校,至今在港已開設了7間分校,包括銅鑼灣佐敦荃灣觀塘沙田元朗將軍澳,及 1 所專為公司及機構提供商業英語培訓服務的企業英語培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