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課程 助你考好DSE



每堂獨立主題,貫穿 Paper 1至4 不同必考題型


分析不同棘手題目及答題竅門,掌握考試模式及做卷時間分配,
提高答題效率


全英語教授,同時訓練聆聽及會話,增強 Paper 3及4 實力


小班教學,師生互動機會多,配以即場實踐練習,提升信心


附設模擬考試練習,準備充足


為 DSE 考生提供多項支援,如寫作能力訓練課、重點文法強化班、發音工作坊、每日英文會話練習,涵蓋熱門時事話題、報章雜誌時事探討


另備有實用英語課程、學位保證課程、雅思重點精讀班,助你打開大學之門


Wall Street English 會一直支持你!為獎勵同學於 DSE 取得優異成績,只要你是 Wall Street English的學生,你就可以申請 2019/2020 年度的 DSE 獎學金!把握獲獎良機,立即登記!


優惠期至 2024 年 2 月 29 日止。

 

佔分比重

公開考試

卷一

閱讀

20%

卷二

寫作

25%

卷三

聆聽及綜合技巧

30%

卷四

會話

10%

校本評核

15%



Wall Street English 成功幫助全過百萬學生提升英文!


400+

間分校

51+

年的經驗

31

個國家

300+

萬人成功提升英語水平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創立於 1972 年,分校超過 400 間,橫跨 5 大洲 28 個國家。2000 年登陸香港開設亞洲第一間分校,至今在港已開設了7間分校,包括銅鑼灣佐敦荃灣觀塘沙田元朗將軍澳,及 1 所專為公司及機構提供商業英語培訓服務的企業英語培訓中心。



立即登記  DSE 賽前預測

想知自己 DSE 英文成績去到邊?
立即參加免費英語水平測試,可於在家或WSE校進行,15分鐘即知,了解自己的程度,為考試作出最佳部署!
*合資格的學員可申請DSE獎學金,詳情請向課程顧問查詢。
* 優惠期至 2024 年 2 月 29 日止。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就近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