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意移民到其他國家,包括熱門的英國、澳洲、加拿大、新西蘭等等,無論你是技術移民或投資移民,申請簽証時需要滿足基本的英文要求,尤其是IELTS分數要求。以下是本文精選的香港 4 個最熱門移民國家所需的雅思IELTS分數及考試成績最低要求供讀者參考。(數據截至2021年8月8日)

 

當然,下面列出的只是最低要求。如果需要考大學或搵工,只有最低要求是遠遠不夠的。理論上,考到7分或以上,則可以大大增加考大學或搵工的成功機會,而你可以選擇的學校及公司也會更多,更好。

4 熱門移民國家對雅思 IELTS分數最低要求

英國

  • 投資移民需達到總分 4 分或以上,每科 4 分或以上
  • 創業移民需達到總分 5.5 分或以上
  • 技術移民需達到每科 4 分或以上
  • 一般英國大學需綜合達到6分或以上

澳洲

  • 投資移民需達到每科 4.5 分或以上
  • 技術移民需達到每科 6 分或以上

加拿大

  • 投資移民需達到總分 5 分或以上
  • 技術移民需達到每科 6 分或以上

新西蘭

  • 投資移民對英文没有最低要求
  • 創業移民需達到總分 4 分或以上
  • 技術移民需達到總分 6.5 或以上

數據來自:

  • 英國簽證與移民局
  • 澳洲移民署
  • 加拿大移民
  • 紐西蘭移民
了解更多

想知自己 IELTS 會考到咩 Band score?

立即免費參加 IETLS Mock Exam 啦!奪取7分無難度!
了解更多
  • 有效提升英文寫作能力的方法

有效提升英文寫作能力的方法

英文寫作是一項重要的技能,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表達自己的想法,還能在學術、工作 Email 甚至日常生活中發揮重要的作用。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英文寫作 Writing 可能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因此,今次 Wall Street English 為你介紹一些提升英文寫作能力及技巧的方法,幫助您成為一位更自信和流利的英文寫作者。

  • 加拿大放寬救生艇政策 Stream B

加拿大救生艇計劃 Stream B

加拿大於2023年7月11日宣布香港人「救生艇計劃」加拿大 Stream B 修訂細節,擴大加拿大 Stream B 永久居留政策。內容為加拿大宣布取消 Stream B 的 5 年內在認可課程的專上院校畢業的學歷限制,於2023年8月15日生效,讓所有在加拿大持有開放式工作簽證 OWP 的人都有資格申請永久居留。

  • DSE 2023放榜 | DSE放榜叩門帶備的物資, 本地升學及海外升學對IELTS 雅思分數要求

DSE放榜 2023 指南: DSE 2023 放榜叩門物資﹑文件,本地及海外升學對 IELTS 雅思分數要求

DSE 2023 快放榜,同學準備升學,還需定期留意各院校最新資訊,留心放榜當日需準備的事宜。Wall Street English 為你準備好,包括叩門帶備物、即場面試穿搭、DSE英文科成績不夠分數,其他升讀大學的方法;本地大學、英國升學、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及QS世界大學排名對IELTS 雅思分數最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