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考試可以透過網上報考或者到官方認可的考試中心親身報考。

報考前,你可先行準備以下所需的文件。

若你是親身報名:

  1. 有效的身份證文件副本(香港身份證或護照,請用 A4 紙張影印)
  2. 18 歲以下考生須同時提供監護人的同意書
  3. 填妥的申請表格(報名申請表可親臨 IDP 教育索取或按此下載
  4. IELTS 考試費(現金或 EPS)

若你是網上報名:

  1. 身份證明文件副本(PDF 或 JPEG 格式)
  2. 18 歲以下考生須同時提供監護人的同意書
  3. IELTS 考試費(可 Visa 或 Master 信用卡或 PayPal)
了解更多

想知自己 IELTS 會考到咩 Band score?

立即免費參加 IETLS Mock Exam 啦!奪取7分無難度!
了解更多

提提你:

  • 報考 IELTS 雅思考試前,須了解自己相關的申請需要哪一種 IELTS 考試證明、不同的 IELTS 考試、價錢有所不同。
  • 為免相關的申請被耽誤,敬請留意 IELTS 考期﹑預留成績公佈時間及實體成績單的領取時間。
  • 報考前可先預備上述所需文件,以確保申請成功。
  • 另外,亦可以透過 Wall Street English 代報 IELTS 考試服務報考,我們專業的團隊可為你省減繁複申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