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2575 6888


WhatsApp

9715 9814


你的意見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請詳細說明你在使用我們的服務及課程時,感覺滿意的讚賞或不滿的意見。

歡迎隨時透過填寫表格聯絡我們 。

香港分校

Wall Street English (WSE) 的香港分校成立於 2000 年,至今在港已開設了 7 間分校,及 1 所專為公司及機構提供商業英語培訓服務的企業英語培訓中心。

常見問題

答:我們強調小組教學,在某些情況下如實際出席小組研習討論的學員人數低於指定人數,我們不排除有一對一的情況出現。然而,我們相信多於一位學員上課,其實是會為學員帶來更多交流機會,英語學習效果亦因此會較為理想。

若學員要求每次都是一對一的教學,可以選擇我們的貴賓課程。

答:我們採用  MultiMethod® (多元化教學模式) ,部份學習環節會以電腦輔助學習,系統採用多媒體設計,簡單易用。目的是透過內容豐富﹑生動的影片及音訊提升學生英語水平。更重要的是,我們的電腦系統會助你分辨你的英語發音是否正確,讓你充分了解自己的學習表現,學習英文,效果自然事半功倍。
答:我們會透過英語理解能力測試、小組研習及電腦系統分析等多種途徑,評核你的進度,從而評估你在多媒體互動學習系統及其他課堂上的成績和表現。此外,英語導師會緊密監察你的進度,以便提出需改善之處。

答: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全球分校均採用相同的教學系統,系統並於 Wall Street English 西班牙巴塞隆拿總部取得 ISO9001:2000 國際認證,在課程內容、設計、編排、教學方法及質素檢定方面均符合世界優質標準,選讀 WSE 當然會更有保證。

此外,我們所有英語課程均設有學成保證。透過 Wall Street English 的「學員關懷計劃」,學員每次參與小組研習後都會獲發「學習進度報告」,以便了解自己的表現。若成績符合標準,即可升級開始高一級的英文課程。同時,學員更可隨時查閱自己的進度報告,以在課程中可以不斷激勵自己,提升自信。

答:當然可以。你只需致電通知 WSE 分校職員,即可取消原有課節並重新安排上課時間。然而,我們會很希望獲得所有學員的合作,最少在上課前24小時提出更改要求,以免影響其他學員的編班安排,亦同時讓我們的課堂編配更有效率運作。
答:我們的所有導師均以英語作為母語,並完成 Wall Street English University 的師資培訓及國際評核,具備專業教授英語的資格。
答:你只需於完成第一課節,向分校職員提出你合適你的課堂時間,分校職員便會為你安排。
答:Wall Street English 的英語課程分為20個程度,我們會安排學員於分校會面及進行英語程度評估,職員會為你分析並講解需要注意的地方,並就你的目標為你定下合適課程,好讓你有效地善用資源及時間提升英語能力。

答:此活動已完滿結束。有關條款細則詳情請參閱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