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企業英語基準?

因應不同的需要,各公司對於員工的英語水平亦會有不同的要求,因此社會上現有的英語基準能力要求只可作一般參考之用,企業應該釐訂一套合適公司內部要求的基準,以作招聘、培訓以及晉升的參考。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的學術部,可協助企業釐訂公司內部的基準要求。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如何助你釐訂基準?

WSE 獲英國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ESOL Examinations) 委任為商業英語水平測試 (BULATS) 的香港指定英文測試中心,我們可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助你處理有關的行政、推行、評分及評估工作。企業如欲在推行內部英語培訓前先為員工評核、測試英語水平,我們亦可提供協助。

logo_cambridge  Bulats

英國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ESOL Examinations)
商業英語水平測試 (BULATS) 的香港指定英文測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