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網上課程 Online 線上學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IELTS Go Online雅思 IELTS 網上課程的內容及教材,是建基於面授模式的 IELTS Prep Support 雅思重點精讀課程IELTS Prep Support 雅思重點精讀課程由培生Pearson語言考試專家團隊設計,在香港獲得資歷架構 (Qualification Framework) 的第三級認證。由此可見,無論面授或是online授課的 IELTS 網上課程,其質素都有保證。

IELTS Go Online 雅思網上課程由資深外籍英語老師任教,全方位重點練習 IELTS 各份試卷包括聆聽 (Listening)、閱讀 (Reading)、寫作 (Writing) 及會話 (Speaking) 的考試技巧。課程內容緊湊,學員可短時間內提升考試技巧。整個課程以英語教授,提供實用貼士及分享實戰經驗,裝備考生爭取好成績!

IELTS 7 分保證

課程特色

ieltsicon-01

專業課程設計

  • 課程內容及教材由培生 Pearson 語言考試專家團隊設計
  • 由講授課及導修課兩部份組成,技巧與實踐並重
  • 課程涵蓋聆聽、會話、閱讀理解、寫作四份考卷
  • 小班教學,學習更具成效

立即睇片了解更多

ieltsicon-02

充足應試練習

  • 相應培生 Pearson MyEnglishLab (MEL) 網上課程,提供大量 IELTS 網上練習,增強應試經驗
  • MEL 平台自動批改習作、附加練習及完善學習進度系統等支援,助學員更有效掌握應試技巧

ieltsicon-03

彈性課程組合

  • 設 60 小時 IELTS Prep Support,重點訓練評分標準要求,配合堂上實踐練習
  • 設 VIP IELTS Prep Support,提供一對一個別考試範疇訓練,學員可報讀個別單元,加強重點訓練

ieltsicon-04

額外全面支援

  • 線上教學片段免費補堂,特別適合日程忙碌的香港學生提供方便和彈性
了解更多

想知自己 IELTS 會考到咩 Band score?

立即免費參加 IETLS Mock Exam 啦!奪取7分無難度!
了解更多

IELTS 全面提升計劃 (60小時) 

  • 學費:低至港幣 $192.8/小時
  • 時數:共 60 小時
  • 繳費方式:開課前全數繳付

老師的話

Walter Lam - IELTS雅思課程發展主管 (IELTS Academic Development Leader)

Walter Lam
IELTS 雅思課程發展主管
(IELTS Academic Development Leader)

事實上大多數學生都知道要怎樣做才能考好 DSE 或 IELTS 考試。他們不斷學習運用不同詞彙及句式結構,但是卻缺乏實踐的機會去完全掌握如何運用這些學會了的課堂知識。由此可見,任何成功的課堂或教育媒介都不能只單一地教授學生英語知識,它們必須結合實際運用並能為學生提供有建設性的反饋。因此,我的教學方式將古今﹑實用知識與實踐完美融合為一體。

關於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雅思) 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成績為不少香港及海外專上及大學學院、政府機構、專業團體所認可。無論本地大學聯招 / JUPAS、海外升學、報考公務員 / CRE、求職或晉升,擁有優異的 IELTS 成績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IELTS 雅思考試分兩種模式:

  1. 學術模式 (Academic)
  2. 通用模式 (General Training)

IELTS 雅思考試共有四份試卷,全部同日進行:

  1. 聆聽 Listening– 30分鐘
  2. 閱讀 Reading– 60分鐘
  3. 寫作 Writing– 60分鐘
  4. 會話 Speaking– 11-14 分鐘

立即聯絡課程顧問,了解更多及安排 IELTS 模擬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