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點亮計劃
English Experience Program

前提

根據近日的調查指出港人的英語水平遜於其他亞洲城市,港人的英語水平受到社會質疑。有專家指出英語程度的高低不但可影響職場發展更可影響經濟發展以及香港的國際地位。有見及此,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負起教育學生英語的責任,提升香港英語程度,為社會的將來作出貢獻。

貴為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英語專科教育機構之一,我們認為提升全港英語水平的方法是創造更多活學活用的機會。有見及此,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現正成立義工團隊,成員包括專業英語外籍導師和助教。希望透過英語獎學金和英文練習工作坊幫助有需要的機構和人士。

「英語點亮計劃」顧名思義是希望讓學生可以透過完善的教學系統和互動有趣的英語活動,激發學習英語的動力和學習英語的樂趣。我們現正尋找合作夥伴,一起同心合力回饙社會。學習無界限,學生不應該被資源限制學習機會。故此我們的第一步是關愛貧困的中小學學童,給予他們更多接觸英語的機會,裝備好未來,陪同他們一起成長

English Experience Program

使命與願景

我們相信香港人擁有無限的潛力,透過這計劃可激發和培訓香港年青人的英語能力,為他們的將來作好最佳的裝備。如果你和我們有共同的信念和抱負,我們誠意邀請您成為合作夥伴!一起同心合力幫助香港年青人學好專業英語提升國際競爭力,幫助香港於 5 年內成為全球競爭力排名*前十位之一的地區。

*附註:目前,香港在「高等教育與培訓」的全球競爭力排名第 13 位,在教育質量方面得分 5.5/7.0。(新加坡以在教育質量的得分 6.1/7.0 分排名第一,隨後的是芬蘭得分 5.8/7.0 分) 相關資料

多用、多講、多練習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相信學好英語並沒有金科玉律,多用、多講、多練習是成功的不二法門。我們度身訂造 4 個不同的活學活用英語計劃,每個計劃都有特定的教學目標,讓每位學員可以得到全方位的學習和支援。

English Fun Day

英文樂趣日是英語外展服務的一項,合一了不同類型的有趣英語學習活動,例如:互動英語早會,感恩點唱環節,聊天咖啡室和嘉年華攤位遊戲等等。當日 Wall Street English 的教職員會抵校提供服務,致力建造一個和諧的全英語學習環境。

高年級英文大使正指示同學如何玩「睇Emoji估英文字」遊戲。
大合照
吸引的禮物換領站。在嘉年華中總共放置了 9 個攤位 (8 個英語遊戲攤位及 1 個禮物換領攤位),訓練同學聽、講、讀、寫不同方面的英語技巧。

永無止境的學習路都會有我們支持,不論學生是在中學時期或是在大學期間需要幫助,我們都會伴隨著他們持續進步。

合作院校名單

佛教黃鳳翎中學 (銅鑼灣)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沙田)
路德會協同中學 (北角)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 (沙田)
筲箕灣東官立中學 (港島東)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 (沙田)
聖貞德中學 (港島東)聖公會林裘謀中學 (沙田)
聖伯多祿中學 (港島南)沙田培英中學 (沙田)
衞理中學 (柴灣)香港中國婦女會馮堯敬紀念中學 (沙田)
佛教何南金中學 (油塘)明愛馬鞍山中學(沙田)
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 (深水埗)佛教覺光法師中學 (沙田)
路德會協同中學 (深水埗)元朗商會中學 (元朗)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油尖旺)中華基督教會方潤華中學 (元朗)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 (油尖旺)佛教茂峰法師紀念中學 (元朗)
港九潮州公會中學 (油尖旺)金巴崙長老會耀道中學 (元朗)
麗澤中學 (油尖旺)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 (元朗)
龍翔官立中學 (黃大仙)伯裘書院  (元朗)
潔心林炳炎中學 (黃大仙)博愛醫院鄧佩瓊紀念中學 (元朗)
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 (黃大仙)天主教培聖中學 (元朗)
德愛中學  (黃大仙)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中學 (元朗)
滙基書院 (東九龍) (觀塘)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 (元朗)
梁式芝書院  (觀塘)元朗天主教中學 (元朗)
觀塘功樂官立中學 (觀塘)仁濟醫院第二中學 (屯門)
聖公會基孝中學  (觀塘)王肇枝中學 (大埔)
香港道教聯合會青松中學 (觀塘)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 (粉嶺)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 (九龍灣)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 (荃灣)
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 (將軍澳)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一中學 (葵青)
佛教慧因法師紀念中學 (離島區)可風中學 (嗇色園主辦) (葵青)
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 (西貢)葵涌循道中學 (葵青)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 (西貢)

立即申請

立即成為英語點亮計劃合作夥伴

只需電郵至 eepgroup@wallstreet.edu.hk 或致電 6012 7129 。我們的職員會立即跟進你的申請。

合作夥伴分為以下兩類:

受惠機構
1) 成為受惠機構的好處
所有的慈善團體和學校均歡迎成為受惠者之一。我們將會您一起制定挑選受惠學生的甄選過程。獎學金會先以中學學生為首要資助對象。

2) 您的承諾
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希望您和我們有共同的目標:激發和培訓香港年青人的英語能力。我們需要您的幫助,尋找有需要幫助的年青人,並讓更多人認識這有意義的計劃。

義工/教師
我們期待有更多的英語老師參與這別具意義的計劃,讓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得到幫助,從小就培養終身學習的樂趣。掌握流利英語,打開國際視野。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