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30天網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30天網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 30 日網上英語學習

隨時隨地免費輕鬆學好英語,就毋需再上網搵 translate 啦!立即開始學習,打開英語學習大門!

常用必學英語

常用必學英語

所有網上學習教材及練習均由 Wall Street English 資深英語導師親自編寫,內容實用,教你常用英語應付生活上各種需要,活學活用,全面提升英語水平!學好英文無難度!

內容簡明扼要

內容簡明扼要

每篇教材及練習只需花大約 10 – 30 分鐘的時間便能完成,完成後系統更會即時自動批改,助你掌握英語弱項。即使平日忙碌的你亦能短時間透過閱讀文章提升英語能力﹑詞彙﹑句式等能力!隨時隨地提升英語水平!

切合學習需要

切合學習需要

針對不同程度及學習需要的學生,Wall Street English 將教材及練習劃分為 20 個程度﹑80 個單元,學生可依照英文程度選擇合適的單元練習,循序漸進,令你更易於掌握。多元化的英語教材既生動又有趣,當中包括情境影片﹑錄音﹑文章等共 500+ 個練習

立即登記
立即學成 Native Speaker 英文,3月31日前登記即可享免費30日網上英語學習平台及英文程度評估*!

姓名
電話
電郵
年齡
就近分校
本人同意Wall Street English私隱政策
遞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