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的英語課程由語言學家精心設計,有別於一般坊間的傳統英文教學課程。

WhyWSE-icon01

彈性上課時間

學生可按照自己的行程在 Wall Street English 學習英語。 除了的 English Anytime Digital Workbooks 讓您隨時隨地練習英語外,學生亦可透過彈性的預約安排,自由地在我們 7 間分校中,任何一間分校上課。

WhyWSE-icon02

不受地區限制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分校遍佈港九新界,交通便利,你可選擇在本港任何一間分校上課。

WhyWSE-icon03

自訂學習進度

你可按個人需要調節英文學習進度,在充分掌握英語學習內容後升讀另一階段,毋須遷就其他學員的學習步伐。

WhyWSE-icon04

小班教學

不多於 5 人的小組練習班,由程度相若的學員組成,在資深的母語英語導師指導下,課程著重學員啟發及交流,實習機會充足。

WhyWSE-icon06

課程結構嚴謹

每個學習單元都有清晰的目標和系統,循序漸進,令你更易於掌握。

立即登記

想知自己英文有幾好?

立即登記到Wall Street 參加免費英語水平測試,15分鐘即知。請填妥表格或致電與課程顧問報名。
立即登記

內容切合生活

英文課程內容實用,圍繞工作、商業、社交、旅遊等生活主題,既富趣味,又能活學活用。

WhyWSE-icon07

全英語環境

校內所有職員均以英語溝通,由你進入校舍一刻開始,即身處全英語的環境,鬆容練習英語會話,增強自信。

多元化學習活動

透過先進的聽講互動學習系統、小組研習討論及英語 Social Club 等多元化活動學英文,讓你在不同情境下運用英語,有效地全面提升英語水平。

WhyWSE-icon09

學員關懷計劃

我們時刻關心你的學習進度,導師會定期為學員進行全面評核,獨有的電腦評核系統,更助你清楚掌握學習進度,釐訂及完成英語進修目標。

WhyWSE-icon10

學成保證

100% 學成保證,確保學員達至理想英語水平。

Wall Street English is ISO9001:2015 certified. Certification is for the International office in Barcelona.

國際權威認證

Wall Street English 是其中一個少數榮獲 ISO9001:2015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英語教育機構,其專業品質毋庸置疑。

ISO-cert

Wall Street English certificate

學員可在課程完成後獲得證書 

*條款及細則:

I.關於實用英語課程 , 學員至少需要完成4個 程度及至少90小時的課程。

II.關於雅思重點精讀課程,學員至少需要完成90小時的課程及至少80%的出席率。

III.關於DSE 英文科全面提升課程,學員至少需要完成80小時的課程及至少80%的出席率。

IV.關於商業英語課程, 學員至少需要完成12個單元及至少80%的出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