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絡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 (WSE) 創立於 1972 年,是現時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英語專科教育機構之一,分校超過 400 間,橫跨 5 大洲 31 個國家。憑藉超過 51 年的經驗,WSE 已成功透過其獨特的英語課程,協助全球超過 300 萬人成功提升英語水平。

Wall Street English 獨有的教學模式被公認為全球最現代化的,獲 ISO 9001 優質認證,質素傲視同群。所有 WSE 英語導師均獲專業資格,每年協助全球超過 180,000 人成功提升英語水平,質素無可置疑。

自 2000 年 Wall Street English 英語學院於香港設立其亞洲第一間分校後,及後更擴展至泰國、南韓,最近更已登陸俄羅斯、馬來西亞、越南。

香港分校

Wall Street English (WSE)香港分校成立於 2000 年,至今在港已開設了 7 間分校,及 1 所專為公司及機構提供商業英語培訓服務的企業英語培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