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英文 補底 past paper 模擬試

Wall Street English 英文 科全面提升課程 (All-in-one Booster) 專為將應考的中四至中六學生而設。

課程專門為有意達成以下學習目標的學生度身訂造:

  1. 分析 past paper 及掌握考試題型及答題竅門,了解最新的出題趨勢,最熱門的試題類型。
  2. 真正了解評分標準及自己的答題強弱項,由導師直接分析自己優勢及缺點,對症下藥。
  3. 提升在考試中分配時間的能力,掌握答題策略,善用時間及資源取得最好成績。
  4. 想多做練習及模擬試卷鍛鍊聽、講、讀、寫能力,提高實戰技巧和信心。

DSE英文 課程特色

DSE英文最新編制教材

教材由 Wall Street English 資深導師編製,專為考生度身訂造,課程內容貫穿 Paper 1 – 4 最新熱門必考題型。

icon-test

每月加操模擬試卷

每月提供 1 份 由 WSE 編製的模擬試卷供學生練習,導師會根據考評局標準批改答案,並提供詳細分析及提出改善建議以提升學生的學習表現。

Class Schedule

獨家貼士筆記

提供大量獨家貼士﹑筆記及各類型練習為學生充分準備考試,更有駐場老師解答學生在複習時所遇到的難題。

icon-followup

題目專業分析

分析不同棘手題目及答題竅門,掌握考試模式及做卷時間分配以提高考試技巧。

icon-scc

英語學習環境

全英語教授,同時訓練聆聽及會話,增強 Paper 3 & 4 聆聽及會話能力。

icon-smallclass

小班教學

小班教學,師生互動機會多,配以即場實踐練習,提升信心。

額外學習支援

額外免費課堂支援,從輕鬆活動中鍛鍊會話技巧和運用,如寫作能力訓練課 (Writing Workshops)、 重點文法強化班 (Grammar Workshops)、發音工作坊 (Pronunciation Power)、每日英文會話練習 (Social Club Activities) 及報章雜誌時事探討 (Newspaper Corner),涵蓋熱門時事話題。

除咗 past paper,仲可以從workshop輕鬆學英文!

免費試學
免費試學

DSE英文課程內容

  • 緊貼最新議題:
    緊貼熱門時事議題,並教授各類型新詞彙及短語
  • 剖析 Past Paper:
    資深老師以過往的 past paper 為學生深入剖析並詳細解釋考卷的最新題型
  • 300-500 個實用詞彙:
    傳授 300-500 多個實用詞彙
  • 獨家模擬試卷:
    提供由 WSE 教學團隊所編寫的獨家模擬試卷,題目根據最新題型編製
  • 定期辭彙複習:
    定期進行辭彙複習增強考生對所學知識的記憶
  • 大熱時事議題:
    課堂內容圍繞熱門時事議題,確保學生可以相關的例子應對各種寫作題目
  • 訂定學習目標:
    清晰明確且架構完整的學習目標,涵括 A﹑B 部分的所有主題
  • 300-500 個實用詞彙:
    傳授 300-500 多個實用詞彙及句式,提升考生的寫作水平
  • 5 考卷分析:
    整理歷屆 DSE 考生 level 5 或以上的寫作考卷為教材
  • 獨家進度反饋:
    提供獨家的 WSE 反饋表,幫助學生了解自身的學習進度和英文水平,取長補短
  • 穩固寫作實力:
    深入剖析各種寫作文體並教授相應的寫作及考試技巧
  • 獨家模擬試卷:
    WSE 教學團隊所編寫的獨家模擬寫作試卷涵括最新﹑最熱門的題目
  • 深入分析題型:
    深入分析最新題型,傳授最有效﹑有條理的方法找出B部份的答案
  • 精選奪星題型:
    WSE 獨家的精選奪星模擬卷涵蓋所有最新的題型
  • 聆聽技巧訓練:
    傳授各種聆聽技巧,幫助學生以最短時間掌握錄音要點
  • 掌握英語口音:
    讓學生在課堂中熟悉不同英語口音
  • 正確解讀信息:
    解讀演講者的感受、觀點和意圖
  • 教授說話技巧:
    教授個人短講及小組討論的準備及說話技巧
  • 定期口語練習:
    網上 Channel 供 WSE 學生定期進行口語練習
  • 內容組織技巧:
    教授如何在短時間內組織個人短講答案
  • 理解問題心法:
    傳授如何充分利用時間突顯你對問題的理解並留下令考官印象深刻的論點
  • 專業導師評估:
    資深老師為學生提供詳細反饋,幫助學生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為幫助同學順利升學,我們設有實用英語課程海外升學英語先修課程IELTS 備試課程,以幫助同學有效地強化英語水平,考取英語認證,成功考入理想的學府。(延伸閱讀︰2024考試時間表

免費模擬試

想預測自己英文考到咩band score?

立即免費參加 DSE Mock Exam 啦!為摘星做好準備!
免費模擬試

老師的話

Justin Leung 高級課程經理 (Senior Service Manager)

Justin Leung
高級課程經理
(Senior Service Manager)

透過傑出的成績能確保你以最直接的途徑入讀香港的大學,因此你需要為應考作出充分準備。問題題型及評分準則每約 2-3 年便會更改一次,使很多考生在為考試準備時感到困惑及徬徨。考生不但需要擔心在考卷中會面對很多陌生的詞彙,更需要小心留意新問題的失分陷阱會比以往更為棘手!

Wall Street English英文科全面提升課程是考生的最佳選擇!除了聆聽﹑會話﹑閱讀及寫作等基本的強化練習之外,課程中導師還會教授學生靈活運用各種詞彙﹑短語動詞及慣用語。完成課程後,你將具備足夠的英語表達能力來應付考試。此外,我們的課程內容會根據最新的題型及評分準則定期作出更正,令學生能充滿信心地應考!奪取佳績指日可待!

觀塘分校學生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