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室 BLOG

英語教室 BLOG2023-09-16T23:34:03+08:00

(只設中文版 We provide the Chinese version only.)

101, 2024

2024新年新開始新目標英文

Categories: 日常生活|

2024新年快樂! 新一年又到啦! 2023年願望清單有實現嗎?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新開始人們都會反思並設定新的目標,幫助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大家可制定今年的新目標新希望之前,一起學下各種新年目標的英文怎樣說!

612, 2023

Merry Xmas 同Merry X’mas傻傻不清? 即睇聖誕祝福語!

Categories: 節日英語|

Merry 是快樂的意思。可是,有很多人會把 Merry 串錯成 Marry 。Marry 是結婚的意思,雖然也是開心事,但意義是完全不同的! 亦有很多人會將Christmas 以縮寫去表達。其實Xmas 就是 Christmas的縮寫。許多人總是誤用 “X’mas” , 但其實是錯誤寫法。 想祝人聖誕快樂,仲可以點表達?今日一齊學聖誕祝福語或聖誕祝賀語句!

1810, 2023

【 Halloween 必備英文】Trick-or-treat! 一齊來學萬聖節相關的英文啦!

Categories: 節日英語|Tags: |

Halloween 2023 又到了! 今年是防疫措施解除後首個萬聖節活動的回歸,但關於Halloween萬聖節的相關英文你又知道多少呢? 除了Trick or treat活動﹑化妝舞會還有甚麼萬聖節活動? 變裝派對會除了扮鬼又可以扮甚麼?今日Wall Street English 為你分享一下關於萬聖節相關的英文!

178, 2023

【中秋月餅英文全教學】冰皮月餅 伍仁月餅英文係乜?中秋英文祝福懶人包

Categories: 節日英語|Tags: , |

中秋節是一個重要的傳統中式節日,代表團聚的意義。在這個日子,傳統上,家人會聚在一起食 月餅 、賞月。以下會介紹中秋節的由來、各種 月餅 的英文、以及中秋節的英文祝福語。 中秋節起源於中國古代的祭月活動。在農曆八月十五這天,月亮是最圓潤的時候,所以選在這一天賞月、祭月,慶祝豐收。後來逐漸發展成為家族團圓的節日。今天,中秋節跟感恩、團聚的意義緊密相連。 月餅 是中秋節的主要食物,種類繁多。今次Wall Street English 為你介紹常見 月餅 的英文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