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英文

23 4, 2024

睇 YouTube 學英文、Netflix 學習英文 – 免費自學英文6大秘訣

2024-04-24T18:11:49+08:0023/4/2024|Categories: 英語資訊, 提升英文|Tags: , , |

在免費資訊爆炸的時代,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利用網路資源來學習或練習英語。YouTube和Netflix等平台以其方便、寓學習於娛樂的特點,吸引了大批用家,同時,也有一個說法,只要透過大量觀看英文電影 / 影片,就可以以輕鬆的方式掌握英語,提高語言能力。

17 8, 2023

有效提升英文寫作能力的方法

2024-03-05T19:05:43+08:0017/8/2023|Categories: 提升英文, 英語資訊|Tags: , , |

英文寫作是一項重要的技能,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表達自己的想法,還能在學術、工作 Email 甚至日常生活中發揮重要的作用。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英文寫作 Writing 可能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因此,今次 Wall Street English 為你介紹一些提升英文寫作能力及技巧的方法,幫助您成為一位更自信和流利的英文寫作者。

27 5, 2022

有效的自學英文必勝法!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2023-12-11T17:23:42+08:0027/5/2022|Categories: 提升英文, 英語資訊|Tags: , , , , , , , , |

如何學好英文?了解有效的學習英文秘訣,是成功全面提升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的關鍵。對很多正在學習英文的人士來說,想全面提升聽說讀寫的能力有一定難度。不想成為只擅長其中一項能力的英文「專才」?立即看看以下 Wall Street English 為你提供的自學英文秘訣,從而全面提升您的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