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雅思

8 4, 2024

教育局更改教師語文能力評核要求為 IELTS

2024-04-09T16:02:18+08:008/4/2024|Categories: 英語資訊, IELTS 雅思|Tags: , |

教育局宣布,2024/25 學年起,新任教英文及普通話科的教師必須通過國際英語水平考試 (IELTS) 或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普通話水平測試,才能證明其語文能力。新制將取代現行的「語文能力評核」筆試及口試,「課堂語言運用」評核則維持不變。

12 7, 2023

DSE放榜 2023 指南: DSE 2023 放榜叩門物資﹑文件,本地及海外升學對 IELTS 雅思分數要求

2023-09-18T13:16:53+08:0012/7/2023|Categories: DSE 香港中學文憑, IELTS 雅思, 英語資訊|Tags: , , , |

DSE 2023 快放榜,同學準備升學,還需定期留意各院校最新資訊,留心放榜當日需準備的事宜。Wall Street English 為你準備好,包括叩門帶備物、即場面試穿搭、DSE英文科成績不夠分數,其他升讀大學的方法;本地大學、英國升學、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及QS世界大學排名對IELTS 雅思分數最低要求。

30 6, 2023

IELTS分數懶人包 : CEFR IELTS分數對照/ IELTS報名 / 費用及IELTS練習

2024-04-24T12:59:41+08:0030/6/2023|Categories: IELTS 雅思, 英語資訊|Tags: , , |

IELTS(國際英語語言測試)是一種用於評估英語非母語人士英語能力的考試,包括聽力、閱讀、寫作和說話四個部分。IELTS 測試的分數是以 9 分制評級系統來進行評估,分數越高代表英語能力越強。本文將介紹 IELTS 9分制評級系統 / CEFR IELTS 分數程度對照分數程度對照表 / 如何計算您的 IELTS 整體評級分數/ IELTS 報名前需要注意的事項 / IELTS 考試時間 / IELTS 練習題目,以助你考好 IELTS 考試,取得更好的成績。

11 11, 2021

報考 IELTS 雅思所需文件

2024-02-28T11:21:23+08:0011/11/2021|Categories: IELTS 雅思, 英語資訊|Tags: , |

報考 IELTS 雅思考試,可以透過網上或親身報考。報考前,你除了準備所需的文件,還要視乎考試目的報考合適的IELTS雅思考試類別、留意 IELTS 考期、考慮價錢等等,Wall Street English 有代報 IELTS 考試服務報考可以幫你省減繁複申請程序。

30 9, 2021

報考哪一個 IELTS 類別

2023-07-12T08:11:12+08:0030/9/2021|Categories: IELTS 雅思, 英語資訊|Tags: , |

報考適合自己的 IELTS雅思考試,視乎考生目的而定,報考適合自己的 IELTS雅思考試。報名前,應向要求你提供 IELTS 成績的機構查詢哪一種 IELTS 考試合乎資格。這裡歸納了不同的 IELTS 考試類別讓大家參考。

14 9, 2021

為何報考IELTS雅思?

2024-03-05T13:21:24+08:0014/9/2021|Categories: IELTS 雅思, 英語資訊|Tags: |

全球超過 11,000 個商業機構、政府部門及著名學府承認 IELTS 標準,無論海外升學或發展、投考政府工或大機構等,IELTS 成績被視為滿足條件之一。你的IELTS成績符合最低要求嗎?

14 9, 2021

什麼是雅思 IELTS?

2023-08-25T12:55:04+08:0014/9/2021|Categories: IELTS 雅思, 英語資訊|Tags: |

IELTS 雅思是全球廣泛認可的英語測驗。近年主要用於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海外發展或工作的人士之全方位英語能力,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